親近自然 助紐約客解壓 享全家樂

【新唐人2014年08月22日訊】生活在競爭激烈的大城市,紐約人不僅忙綠,而且承付巨大的壓力,身心疲憊。近日醫生指出,親近自然是放鬆身體和舒緩情緒的最好方法,請看報導。

美國心理學會發佈的年度全美壓力指數報告顯示,紐約人平均壓力指數5.5,高於標準壓力4.0,更有22%的紐約人承受壓力指數為8-10的高壓。人均心理壓力過大,也是造成許多社會問題的根源。醫生建議,多多親近自然是舒緩壓力的有效辦法。

西奈山醫學院教授李秀敏:「很多人都在尋找自然療法,能夠幫助孩子增強體質,改變免疫,從根本上改變免疫。」

位於新澤西,距離曼哈頓大約一個小時的水晶泉渡假村,依山而建,四處環繞著青山,樹木,和泉水,最特別的游泳池內也充滿熱帶植物,讓妳充分親近大自然。加州的遊客認為這裡的景緻怡人。

聖地亞哥居民Pet Keier: 「玩的好開心,渡假村好漂亮,在這兒度過美好時光,山間充滿植物看起來很美,泳池水很暖,昨晚我們點了篝火我哥哥彈吉他,來到這座山上真好。」

除了觀賞美景,秋天你可以參與戶外娛樂項目,在山間騎馬,騎自行車,湖邊釣魚,徒步行走山中小徑(hiking the appalachian trail),沿途風光被許多旅行者評為全美最美。全家人聚在一起,共同體驗。

水晶泉渡假村副總裁Robby Younes: 「在山頂開闢體驗中心,提供一些項目,父子母女可以一起參與,可以探索自然,感受這裡的美景。」

在親近大自然中不但可以放鬆自己,還可以創造和家人歡聚和聊天的機會,關心彼此。如果你覺得城市壓力太大,可以嚐試和家人一起出遊,共同減壓。

新唐人記者承懿、孫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