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一出國就出事?新疆廣州再爆慘案

【新唐人2014年8月22日訊】(新唐人记者唐迪綜合報導)近期,中國大陸出現一個奇怪的現象,幾乎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一出國訪問,中國大陸就要爆發幾起惡性大事件。8月21日,習近平出訪蒙古國,同日,新疆、廣州一北、一南,兩個大城市爆出慘案。此前就曾經有海外輿論稱,如此驚人的「巧合」背後暗藏中共高层的险恶内斗。因江澤民派系的一众贪官被整肃,因而江派總是在習近平不在國內的時候蓄意製造事端,明裡暗裡與習派陣營抗衡。

习近平出访 国内连爆两起惨案

8月21日上午,習近平抵達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晚些時候將與蒙古國總統額勒貝格道爾吉(Tsakhia Elbegdorj)會晤。

據《德國之聲》中文網報導,習近平周五將與蒙古國總理阿勒坦呼亞格(Altankhuyag Norov)會談。習近平還將在蒙古國會——國家大呼拉爾發表演說。

據稱,習近平此次對蒙古的訪問是11年來首次中共領導人訪蒙。預計雙方磋商的內容包括:基礎設施建設投資,以及蒙古礦產經由中國天津和大連港口出口的運輸協議。

而蒙古的中國問題專家Munkhtuul Banzragch日前也向《美聯社》表示,正在討論中的11項協議中,有四項與通向中國港口的地面交通運輸有關,旨在將高價值的礦產更好地運往韓國和日本。

同一天,新疆哈密火車站突然發生大火。現場火苗高躥,濃煙滾滾。

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21日17時許,正在修建的新疆哈密火車新客站大樓突然發生嚴重火災,具體起火原因不明。

報導稱,這次大火的過火面積約600平方米。截至18時40分許,火災被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

蹊蹺的是,8月21日20時許,廣州市天河區柯木塱又發生砍人事件。一男子持刀連續追砍路人,8人被砍,事件造成6人重傷。目前這6名重傷者正在醫院搶救。行兇者已被警方控制,凶犯砍人动机尚在调查中。

惊人的巧合背後或隐藏着险恶的权斗

近期,中共政治局勢發生強烈震蕩。隨著徐才厚、周永康兩名江派重要幹將倒台,江系勢力遭到沉重打擊,潰敗之勢加劇。中南政治海博弈進入一個關鍵時期。

然而,在此期間,中國大陸出現一種十分蹊蹺奇怪的現象:幾乎每次習近平出國外訪,中國大陸就接連發生諸多不同尋常的事件,令外界驚訝。

比如,今年7月13至23日,習近平以「中共國家主席」身份取道歐洲訪問美洲四國。期間,中共常委們紛紛離京,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暫掌大權。同時,關於中共政局的流言四起,海內外又接連發生大事,局勢顯得頗為緊張。

7月13日至23日,外訪的習近平在希臘短暫停留後,對巴西、阿根廷、委內瑞拉和古巴美洲四國進行了訪問,並出席金磚五國峰會。

7月14日,習近平出訪的第二天,南京軍區實行空中管制,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被大量取消。另有網路消息稱,當天上海電視台節目曾停播。大陸民眾對此議論紛紛,猜測其原因。

同日,中國大陸網路上突然有人曝料「郭伯雄出逃未遂」。緊接著「曾慶紅及其弟弟曾慶淮被調查」、「宋祖英被抓捕」、「賈慶林在內蒙被抓」、以及眾多貪腐高官遭抓捕的傳言開始在海內外網路上熱傳。

7月21日、22日,上海虹橋機場多個航班取消,其他大部份航班也都延誤。北京、天津、青島、大連等地航班全部延誤,部份北京、石家莊、長春等地航班取消。

大陸媒體報導說,由於南京、瀋陽等6大軍區的部隊進行實兵實彈演練,實行了空中管制,一些機場將有為期26天的大面積延誤,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取消。

但這種說法未能被公眾接受。有分析指出,軍方竟然在毫無預告的情況下突然逼停國內最繁忙的商業航線,在北京和上海之間進行空中軍事演習,此現象太過詭異,懷疑另有真相。有不少人揣測是上海或者南京出「大事」了。

有網友发帖指稱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及曾慶紅等人在軍中勢力趁習總出國訪問期間企圖發動政變,但此帖很快被刪除。

7月22日,上海網友「俞看俞明」突然在微博發帖稱:「我老婆在一家進出口物流公司,今天去吳淞港查貨,看到有一家集裝箱報的是紡織品,打開後是軍火」。

但是至今中共官方对「軍火集裝箱」仍未有任何說法,未知此批軍火是否與傳聞的政變有關。

今年5月份,中海油旗下981鑽井平台突然在西沙群島中建島、中越爭議水域開展鑽探作業,造成越南反華情緒高漲,以至在越南發生嚴重的打砸搶燒華人工廠、公司的惡性事件。

當時海外就有輿論稱,這是一起江澤民、曾慶紅策劃的陰謀得逞了。他們故意挑起事端激化中越矛盾,目的就是要迫使習無暇顧及打擊江派黨羽,並藉機在周永康案公布的問題上討價還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