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藝術家塑沙雕 譴責IS濫殺無辜

【新唐人2014年08月22日訊】美國記者弗萊被伊斯蘭國武裝份子殺害的消息,引發國際各界人士的關注。週五,印度沙雕家帕特內克,在印度東部的普里市海灘,用四噸沙子創作沙雕,譴責伊斯蘭武裝分子虐殺美國記者的行為。

海灘上的巨大沙雕像,吸引了大批遊客駐足。

畫面中,美國記者弗萊仰望天空,神情凝重而堅定。在他臉龐一側,「禁止濫殺無辜」幾個大字格外引人注目。

一旁的伊斯蘭武裝分子頭裹黑布,手持匕刃,仰視著弗萊,目光中透露出凶殘和驚恐。

沙雕藝術家帕特內克:「我想用沙雕來傳達禁止濫殺無辜的信息。一名記者被殺害,實在不幸。我譴責恐怖份子的這種行為,想讓他們知道,恐怖行為不會給他們帶來任何好處。一切問題都應該用和平的方式解決。」

週二,「伊斯蘭國」極端武裝組織發佈虐殺美國記者弗雷的視頻,引發關注,其恐怖行為受到國際社會的廣泛譴責。

新唐人記者南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