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 少女時代、IU、TEEN TOP、VIXX、G-Dragon、BTS 齊聚美國

韓流盛典「KCON 2014」演唱會今年在洛杉磯舉行。這是北美最盛大的kpop活動,KCON在2012年創辦,規模一年比一年大。今年在兩天內就有四萬人到場,可見韓流在北美的影響力!大批粉絲在當天清晨5點已經等待入場準備欣賞晚間的演唱會。

這樣的聲勢一點不輸于好萊塢巨星,而且這次活動中,來了可不只一位兩位的偶像明星,包括團體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VIXX、TEEN TOP、B1A4、BTS(防彈少年團),男團Big Bang队长G-Dragon,國民妹妹IU,和影星李昇基(Lee Seung-gi, 이승기), 劉仁娜(유인나)等等集體亮相。

他們均悉心裝扮面見外國粉絲,其中IU身穿steve j and yoni p品牌的吊帶裙,大展青春氣息;B1A4則以類似校服Look示人,展現大男孩風格,讓台下女粉絲大送愛心手勢。而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海外知名度飆升的女星劉仁娜則穿上鮮紅色Jumpsuit亮相紅地氈,十分搶眼!

他們的出現引來不少樂迷熱情歡呼,還有不少粉絲激動到落淚!

近年來韓流隨著韓劇,kpop等深入人心,不僅席捲了全亞洲,也成功虜獲了歐美粉絲群。前兩年江南大叔的騎馬舞,締造了Youtube點擊量的神話,全球模仿風潮鋪天蓋地而來。

大家知道嗎?現在的男團女團層出不窮,簡直讓人目不暇接,可是其實他們當中的大部分都是由韓國的三大娛樂公司培養出來的。這三大娛樂公司, 就是SM, YG, 和JYP 。

首先是最大的SM 公司,從H.O.T. 到後來的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和 EXO 等都是SM推出的組合,每一個團體都擁有上千萬的粉絲。

大家有沒有發現?SM偶像團體的一大特點就是靚麗俊俏的外形條件,每一位團員都有著絕對搶眼的外表,衣飾打扮永遠都在時尚的最前端

另外一大娛樂公司是YG,旗下的藝人比較注重培養個人發展,這和SM的統一化訓練相比很不同,自由度比較高。

YG公司的藝人其實比較好識別,大部分其貌不揚。因為相對於外形,YG公司更偏重的是音樂才能,像Big Bang的隊長G-Dragon在當練習生期間,就可以做到一周出一首曲子,後來Big Bang的歌曲多是G-Dragon自己寫的。還有像Se7en,Psy等全能創作型歌手都出自YG,他們創作了很多簡單旋律的歌曲。

相信大家都記得,唱著「Nobody nobody but you」的Wonder Girls,她們就是JYP公司親手培養出來的的女子組合。

當年Wonder Girls憑藉Nobody這首歌打開了歐美的大門,和紅翻天的Jonas brothers(強納斯兄弟) 聯合巡演45場演唱會,從而讓美國人接受了KPOP,可以說JYP為kpop在海外打開市場立下了汗馬功勞。

JYP本身真的是很有才華,他本人是韓國早期樂壇巨星,後來他已自己的名字創建了JYP 娛樂公司,旗下所有團體的主打歌都出自JYP之手。

不過,JYP旗下藝人們多走性感路線,像野獸派男孩2PM,2AM,miss A等等。

成員們的特點互補,從而增加了偶像團體成功的幾率,可是Solo出道的歌手就要憑藉個人實力競爭了。很多人都有這樣一個固定的觀念,唱歌好的外形不佳,外形好的演唱功底不夠。

創作型歌手IU可以說是打破了這個定律,小小年紀,擁有著甜美可愛的外表,一大批的粉絲支持,唱功了得,也自己譜詞譜曲,獲得了極大成功。

她一出場,粉絲們就尖叫連連,「國民妹妹」「小天后」的title實至名歸

全集視頻:http://www.ntdtv.com/xtr/gb/2014/08/23/a1132436.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