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總理敦促加沙居民離開哈馬斯活動地點

【新唐人2014年08月24日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星期天表示,加沙居民應該「立即離開」所有哈馬斯進行他所說的恐怖活動的地點,因為 這些地區可能會受到攻擊。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哈馬斯將為它的罪行付出嚴重代價,我呼籲加沙居民馬上從哈馬斯從事恐怖活動的地區撤離,每一個這樣的地區都是我們的目標。」

以色列星期六的一次空襲夷平了加沙的一幢公寓樓,以色列軍方表示,在對該多層公寓樓發動空襲之前,已經警告那裏的居民離開。襲擊造成近20人受傷。

以色列星期六發動的另一次空襲摧毀了一幢7層高的辦公樓。以色列稱,該建築內有哈馬斯的辦公室。

以色列表示哈馬斯應該對平民傷亡負責,因為該組織利用平民設施,如學校和清真寺發射火箭和儲藏武器。

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繼續攻擊對方的同時,埃及敦促雙方接受永久停火,返回在開羅舉行的間接談判。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