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就醫過程被摘腎 家屬疑醫院賣器官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訊】8月24日,深圳32歲的女子衛間民因左側疼痛就診於廣生醫院,被診斷為輸尿管結石,手術過程中腎被切除。手術後家屬質疑腎摘除原因和腎的去向,醫院沒給理由稱要賠償,因此家屬懷疑腎被院方賣掉。

小小微創手術腎竟然被摘除

大陸媒體報導,24日早晨8點,在寶安福永工作的衛間民突然感到腰部左側疼痛,遂來到深圳廣生醫院救治。衛間民稱,醫院最初診斷為輸尿管結石,需要做微創手術,將結石取出。

當日下午2點進入手術室。術前主治醫生告訴衛間民,「只是尿道管結石,跟腎沒關係。」衛間民進入昏迷狀態,當她醒來時,已是晚上7點。醒來後的衛間民充滿疑惑,當時身穿手術服的幾名醫務人員告知她,此前的微創手術出了點故障,因隨時可能出現生命危險,現在需要將腎摘除,並且需要患者本人簽字同意。驚恐的衛間民要求轉院治療,她擔心廣生醫院是否存在其他目的。

衛間民回憶,當時醫生稱轉院會影響病情,隨時可能出現生命危險,極力勸阻她轉院。「當時醫生拿了一袋血放在我眼前,說是我手術時大出血,不切除腎就會沒命」。衛間民最終在手術同意書上籤了字,「醫生一直這麼說,我自己也很害怕」。晚上8點,衛間民再次陷入昏迷狀態。

其妹妹衛間煥在姐姐衛間民手術後追問醫院摘腎原因,醫院一直沒有解釋。

衛間煥稱,她對切腎原因一無所知,如今也不知曉腎的去向,「醫院說會賠一筆錢,但是現在我們擔心他們把腎給賣了」。

該新聞也引發網民的關注。

繁忙的大耀:這家醫院有倒賣腎的嫌疑啊。

三水英子:太黑了,現在醫生沒有良心。

楊靜9643:這樣的事情是越來越多。

蕞逅壹個:傷心,都已經是社會底層活的很辛苦了,還要受這樣的欺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