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敢言觀天下 大紀元記錄大時代  

【新唐人2014年08月27日訊】在2000年那個世紀之年,總部位於紐約的大紀元時報創刊發行,14年來,以民主、自由、人權等核心價值為理念的大紀元時報,在世界各地讀者的支持下,已迅速發展成為發行5大洲、35個國家、並在全球6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記者站的國際性媒體。其中,美國的《大紀元時報》覆蓋41個州的華人居住區,實現了「有華人的地方就有大紀元」的目標。

作為海外唯一未過濾中國新聞、講真話、有良心、敢言的媒體,中文大紀元自創刊日始終秉承普世價值,堅持獨立的原則,維護民眾的知情權,捍衛新聞自由。

洛杉磯民眾Bo Cui:「很獨立、很客觀。」

洛杉磯民眾杜紀文:「我看是比較公正吧,比較公正,要不然不能那麼受歡迎啊。」

大紀元宣揚傳統、正統的中華文化與道德觀,並一直致力於為中國弱勢群體發聲,將許多珍貴的第一手資料在第一時間獨家報導出來。

洛杉磯民眾Bo Cui:「大紀元這個報紙能比較自由的報導國內的一些政治新聞,再有它的社會版面的新聞,我也特別喜歡。」

洛杉磯民眾李明:「很多事情根本別人甚麼都不知道,你們怎麼好像比別人都早知道一點,都是早知道。」

經常看大紀元時報的讀者們,談起這份報紙,耳熟能詳。

洛杉磯民眾Bo Cui:「像周永康案件啦,徐才厚案件啊,它背後的內幕是甚麼,我們不了解,通過看大紀元時報知道了。」

崔先生說,自己做為新移民,像洛杉磯小到公車票價上漲、大到移民政策的變化,也都能從大紀元上及時了解最新信息。

杜先生則提到大紀元披露的中國大陸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報導。

洛杉磯民眾杜紀文:「這個太殘忍了,不人道嘛。」

大紀元將讀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始終如一地堅持報導真相,展現人性的善良與美好,這由此也獲得了民眾的支持。

洛杉磯民眾李明:「看這個報紙之後,讓我增廣很多的智慧和知識。」

洛杉磯民眾杜紀文:「希望大紀元的報紙能夠一路發揚光大下去。」

在洛杉磯地區擁有500多個發行點的大紀元時報,是大洛杉磯地區唯一經過權威國際媒體發行量認證機構(BPA Worldwide)認證的發行量最大的中文日報。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