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漸凍人病 哈佛學者奇蹟康復 親述醫學神話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訊】「冰桶挑戰」大接力、為漸凍人協會籌款的活動引起人們對漸凍人的關注與好奇。目前有兩種病被統稱為「漸凍人」,一種是進行性脊肌萎縮症(progressive spinal atrophy),另一種是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 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都是因運動神經功能受損、造成進行性肌肉萎縮的罕見疾病,與癌症等並列世界五大絕症之一。現今的醫療手段,只能減緩肌肉萎縮的速度,卻無法治癒,患者平均壽命才3~5年。

80年代後期,在國內擔任主治醫生的汪志遠先生,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患上了這種可怕的疾病。半個月不到,他的體重就從150多斤減少到118斤。全身無力,從一樓走到二樓都昏,出門就要坐車。記憶力差到連自己家的地址都經常忘記。

汪志遠心情沉重,精神幾乎完全垮了。妻子懷胎十個月期間,他都住在醫院裡面。甚至孩子的出生也沒有改變他壓抑而絕望的心情,對未來幾乎不再抱任何希望。他到處想辦法,想找到治療的辦法,家裏的事情都不管,脾氣也很壞,跟以前判若兩人。他的妻子感到,今後這個家庭只有靠自己一個人了。

「當時我在北京診斷出來這個疾病的時候,我在醫學醫院裡就看到,一位空軍工程部,30多歲的中年人,男性,在入院之前還在石景山爬山。入院以後3天,就不能呼吸了,就靠機器維持。我見到他的時候,他在床上躺了3年,就全靠呼吸器。」

自己和妻子都是醫生,朋友、同學大部分是主任、副主任以及教授,醫療條件很方便。汪志遠不死心,於是遍訪國內在這方面有研究的各大醫院。此外,他還研究中醫、氣功……

但所有這些努力都沒有結果。他只能眼看著自己的肌肉逐漸的萎縮。

異國求醫 完全絕望

看到在國內實在找不到治療的辦法,汪志遠的妻子牟琪琪就來到了美國來。因擔心自己埋骨在異鄉,汪志遠一直不願出國,在妻子到美國3年後,汪志遠才來到了美國。

在美國一年半後,汪志遠消化道大出血,當時血壓已經到0,就是休克,輸了6個單位的血才搶救過來。這次出血之後,因害怕HF感染,他們又不敢輸血,所以當時汪志遠的血色素就只有6克,連正常標準的一半都不到。

血色素是攜帶氧的,當時他腦子完全沒有記憶,實驗室的東西記不住,回家也記不住。回到家就像完全癱掉一樣,只有躺在床上,什麼事都做不了。

哈佛醫學院是世界一流的醫院,很多最尖端、最新的成果都是從這兒出,但是仍然沒有根治的辦法。

絕處逢生 創醫學奇蹟

在國內時,因身體原因,汪醫生和幾位對氣功感興趣的朋友,曾上青城山、峨嵋山等地,走遍名山大川,尋求人類特殊的方法、功夫,但一直沒有找到。出國之前,他們相約,誰要找到了,互相轉告一聲。就在這最艱難的時候,他接到了一封國內的朋友寄來的信。

「這是我國內一位朋友,他長期研究氣功。他寄來一封信,他告訴我,說他學了法輪功,煉了半年,感到這個法輪功是最好的,是真正高層次的功法。他說這個功法是真正的上乘的、高層次的功法,這是可以強身健體,並且可以修到很高層次。」

得到這個消息,汪志遠趕緊去找。在麻省理工學院,找到了法輪功學員辦的九天的學習班。抱著探索的心理,汪志遠參加了當時的九天學習班。

去了以後,法輪功的神奇讓汪志遠大吃一驚。「這是我去了以後親身感受到,我真是不敢相信。第一天我們去參加班,就聽李洪志師父講功法的錄像,我們看李洪志師父講課的錄像,看了一個多小時以後,別的人來教功。那就這樣一個學習班,我在往那兒一坐就感到滾滾熱流從頭熱到腳,那個能量場之大,是我從來沒有想像過的,而且我坐在那裏,無緣無故的眼淚直流。」

第一天,大家安安靜靜坐在那看錄像,但汪志遠感受到一種非常強大的能量場,非常舒服的一種熱流、暖流,從頭到腳滾滾熱流,一陣一陣的來。另外,他老找廁所,老往廁所解小手,回去的時候,他還發現一個讓他特別驚訝的現象。

「當時我的血色素只有6克,又是肌肉萎縮,我當時還有其他的一些病,包括尿結石這類的。我在哈佛的實驗室忙忽了一天,要是往常的話,那時已經到了半夜的 11、12點,已經非常的疲勞了,其實我往常也堅持不了那麼長的時間。可是回去的那一天,就感到人的腦袋就那麼的清醒、眼睛那麼亮、耳朵那麼清醒,眼睛非常有神,渾身感到輕鬆,很有力量。哎呀!已經有十多年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第一天往回走的路上,汪志遠認識到,這個功不得了。他當時的感受是非常驚訝、非常感動。就這樣接著煉,三天、四天,四至五天的時候,他全身難受的症狀全都沒有了。

「我的胃、十二指腸剛發生過出血。還有規律的痛。這些症狀第四天或五天就沒有了,而且身體其他的不舒服的症狀也沒有了,就感到一天人總是有一股熱流在包著自己,很暖的、挺舒服的那個樣子。接下去再煉,煉了大概不到三個月左右的時間,身體完全恢復了。」

不光是症狀消失了,他的體重也增加了,精力、記憶力各方面都恢復了,肌肉跳動、肌肉萎縮、肌肉無力全都沒有了。紅光滿面,血色素從6克恢復到正常。從醫學上來講,這個血色素的紅細胞要120天一個週期,他煉了三個月才90多天,最多還不到100天,就完全恢復,完全是一個奇蹟。他的體重恢復到二、三十歲左右那個健康狀況,感覺年輕了十多歲。

後來,汪志遠到麻省總醫院工作。因為新參加工作要進行系統的身體檢查。檢查發現,他完全恢復了。《波士頓環球報》記者聽說此事來採訪他,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他看到汪志遠正在跑步。

超常科學 健康身心

就這樣,修煉了法輪功後短短的時間內,汪醫生患的不治之症「進行性脊肌萎縮症」就這樣輕而易舉的被攻克了。
現在汪志遠精力比以前更旺盛。晚上睡上5個小時左右就夠了,以前睡十幾個小時都暈暈呆呆的。一個嶄新的、比原來更有活力、更有生意的世界展現在汪志遠面前。

汪志遠說:「從當前的科學方法沒辦法解釋清楚的,為什麼?這是超常的科學,就像歷次人類發展發掘出來新的科學發現一樣,在剛出來的時候,人們都不理解,逐漸的才認識到,法輪功也是這樣。首先是實踐,您親身確確實實體會到袪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對吧!那麼您通過修煉下去,您也慢慢會看到其他的優點,但是至於怎麼樣,為什麼會這樣?那我想留待後來人們研究。」

汪志遠認為,人體本來有一套適應大自然,抵禦外面惡劣環境的一套功能。但是人們隨著年齡的增長,思想愈來愈複雜,社會環境也很複雜,影響人,使人體的這套功能失調了、不平衡了、被破壞了。法輪功能讓人體的這套功能恢復、歸正正常最佳水平,甚至是更佳的水平。

法輪功通過兩個方法:一個是一套系統的演煉方法,調整身體,增加人體能量。另外一個是通過修心的方法,使人可以變成一個極其思想純正、品德健康的真正好人,讓人達到真正健康的狀態。

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超常 不勝枚舉

1998年9 月中共國家體育總局抽樣調查法輪功修煉者12,553人,調查報告顯示:疾病痊癒和基本康復率為77.5%,加上好轉者人數20.4%,祛病健身有效率總數高達97.9%。

這份調查報告在結尾處寫到:「法輪大法修煉人群中的這些奇特的現象與事例,已遠遠地超出了現代醫學所能認識的範疇,法輪大法這一超常的科學現象值得我們醫學界和科學界的深思和探討,這對於提高全人類的健康水平和文明進步有著十分積極的意義,也為科學的進一步發展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方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