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發明瞭什麽?比731還殘忍的「殺人成果」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今天,中國大陸媒體報導,中共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發明出高精尖殺人專利產品「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繼早前曝出其所發明的「離體器官保護液」被業界稱為比731還殘忍的「殺人成果」之後,本項發明為其被海外指控參与活體摘除人體器官再填一項新的證據。

陸媒《中國青年報》8月27日在報導中共官場「智腐」新腐敗方式中披露,王立軍在重慶任職期間,獲得專利總共254個,其中有211個是2011年一年之內申請的,以平均每1.7天申請一個專利的「超高效率」,書寫了「科研達人」的「瘋狂成就史」。

報導有意無意的舉例說,王立軍的發明十分「俏皮」,他申請的專利中有一項「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高精尖的科技產品。

王立軍的該項發明引起外界的高度關注。《中國青年報》的報導沒有介紹該產品的用途,但顧名思義,查閱《醫學百科》卻發現此產品可能是專門用於損害人體腦幹的害人工具。

《醫學百科》關於腦幹損傷條目的介紹稱,暴力作用於頭部造成的原發性腦幹損傷約佔顱腦損傷的2-5%,在重型顱腦損傷中約佔10-20%。

因為腦幹內除有顱神經核、軀體的感覺和運動傳導束通過外,還有網結狀構和呼吸、循環等生命中樞,故腦幹損傷後,除了有局部腦神經受損的表現外,意識障礙、運動感覺障礙的表現往往較重,而且還可有呼吸循環功能的衰竭,危及生命。

王立軍的「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是不是在不用麻醉藥物的情況下,用以製造致人意識喪失而心跳和呼吸仍然存在的「高精尖的科技產品」呢?有待考察。但是早前另一項發明,卻與此產品似乎遙相呼應。

2006 年9月17日,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祕書長任晉陽在「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頒獎儀式上的講話中說:「王立軍教授和研究中心還針對藥物注射後器官不易受體移植的難題進行了基礎研究和臨床實驗,研發出全新配方保護液。」

據悉,王立軍研究保護液的目的就是讓被摘除的器官能保存時間長一點,更方便器官的盜賣與牟利。目前大陸黑市一個活體器官價值幾十萬元人民幣。

美國《大紀元》早前報導,王立軍在重慶、錦州等地建立的「心理學研究中心」,實際是活體解剖中心,在活體摘取人體器官方面進行研究。

2006年9月17日,王立軍在「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頒獎大會「感言」中「坦承」:他們的研究中心就是為器官移植提供器官供體。他無意中說出「我們的科技成果是幾千個現場集約的結晶」,也就是兩年中他們做了幾千次人體器官摘取。

中共公安局長成為器官移植方面的「專家」,還有重大研究成果並獲獎,這令外界不但質疑是誰的器官被移植,而且質疑活體器官移植的非法性和殘忍無道。消息顯示,被活體摘取器官的人,除死刑犯外,還有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王立軍在活體器官移植中撈取多少錢,外界難以估測。但國外醫學專家指出,那是比希特勒的毒氣實驗室和日本人的731部隊還要殘忍的 「殺人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