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百人「喝茶」 新唐人節目詼諧解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7日訊】近來,海外多家媒體報導稱,央視涉及李東生、周永康案,有上百人被約談、調查,而新唐人大陸新聞解讀節目,繼調侃央視主播芮成鋼 獄中生活後,也用戲劇方式,詼諧呈現,小老百姓心中的遭殃電視。

新唐人大陸新聞解讀節目,以戲劇調侃近期《央視》播出鄧小平劇,編劇漏洞百出。

《紙條、美女、主播》:「毛澤東一舉粉碎四人幫?這編劇也太敢編了吧。寫童話故事也不能這麼寫吧!笑什麼呀?毛主席為什麼就不能一舉粉碎四人幫啊?老爸,這毛澤東死是9月9日的事,抓四人幫是10月6號。」

爺倆坐著看電視瞎聊,質疑難不成是毛澤東死前就已經吩咐,死後要抓他老婆?還幫劇情圓謊,指毛死前就留了小紙條。

《紙條、美女、主播》:「那照您這麼說,毛主席給華國鋒還有另外一張條子,讓他把他老婆抓起來?這個聽起來好像有點離譜。但是也不能說絕對不可能,我們國家是個神奇的國度嘛,什麼神奇的事都可能發生啊。」

正當爺倆一搭一唱閒嘮嗑,又天外飛來一張紙條,揭開央視意外的主播人生。

《紙條、美女、主播》:「員工最近又被降薪30%,我們美女主播因無法維持高額生活消費,只好出來做兼職。本樓底層剛剛新開一家洗頭房,便是由我們央世美女主播聯合開辦,歡迎大家前來消費。我們的服務的口號是,電視上我們為您洗腦,電視下我們為您洗頭。」

一抬頭,電視恰好播著央視真實醜聞,幾個月來,已有近20名員工被帶走調查,一家子目瞪口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