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漸凍人苦衷 法拉盛冰桶挑戰

【新唐人2014年08月28日訊】冰桶挑戰也傳到紐約華人社區,昨天我們曾播放了109分局警員冰桶挑戰的錄像,今天記者趕到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花園,見證三位華人朋友同時接受冰桶挑戰的情景。

今天冰桶挑戰者分別是法拉盛網好聲音歌手歐州、辣媽競芳華1號選手李曉雲和社區居民俞大勇。

冰桶挑戰者俞大勇的叔叔就得了漸凍人症,他呼籲醫學界給予這類病人更多的關注。

冰桶挑戰者俞大勇:「得了這種病真的很痛苦,天天就坐在椅子上面,走路又不能走,就說吃飯吧,你想那個筷子都拿不動。」

另一位挑戰者李曉雲,勇敢的接受了法拉盛網好聲音歌手上官際一的挑戰。

在李曉芸的養生字典裡,根本沒有冰這個字,連冰淇淋、冰水都不喝的人竟然要面對整桶冰水從頭澆下來。

辣媽競芳華1號選手李曉云:「昨天晚上糾結了一個晚上,想了很久,覺得做這個活動非常非常有意義,可以幫助到很多有困難的人,生病的人。」

在宣戰之後,三桶冰水同時灌下。

挑戰者們渾身濕透,嘴唇發紫。

辣媽競芳華1號選手李曉云:「很開心很好玩,意想不到的效果。生活就是這樣,甚麼都不怕,只要你決定做一件事情,沒有任何一種力量可以阻擋你。」

法拉盛網好聲音歌手歐州:「剛才端在手上的時候是非常緊張,當倒下去的那一剎那,哇,真個人說不出的感覺,希望親身去體會漸凍人他們所受的那種痛苦,也希望將這份愛傳遞給大家,希望大家關注ALS。」

新唐人記者孫穎、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