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販毒女色誘搶地盤 扮刑警恐嚇同業

【新唐人2014年8月28日訊】45歲大陸籍張姓女子夥同47歲陸姓男子組成販毒集團,為爭搶台北市中山區酒店販毒地盤,設局控制酒店「少爺」,逼迫他們為其販毒,若有不從即動用私刑,還假冒刑警恐嚇同業,張女遭逮後還辯稱是遭栽贓。

刑事警察局偵四大隊今(28)日表示,日前獲報在大台北地區有一販毒兼討債集團,布線查緝後發現,以大陸籍張女為首的販毒集團涉重嫌。警方調查,染有毒癮的張女嫁來台灣後取得國籍便離異,隨後結識同樣有吸毒惡習的陸男,2人籌組販毒集團,積極對外吸收小弟。

為求打入中山區酒店販毒,張女設局邀酒店少爺聚會,灌醉少爺後用仙人跳手法,謊稱同行女性友人遭其性騷擾,逼迫簽下本票遮羞,調查已知4名分屬中山區不同酒店少爺遭設局。

報導中說,張女並脅迫酒店少爺販毒抵債,如有不從,即遭張女等人持電擊棒凌虐下體。

為爭奪販毒地盤,張女還購置刑警背心假冒刑警,只要發現同行在酒店內賣毒,張女就先約同行談判,如果雙方條件談不攏,就要求小弟假冒刑警,持槍恐嚇對手。

刑事局接獲線報經多日跟監追查,昨(27)日中午兵分多路,在台北市大同區、內湖區與新北市板橋區,共計逮捕到主嫌張女等5人,並查扣犯罪使用的刀械、棍棒、短槍、子彈、電擊棒、手槍、刑警背心等證物。

警方偵訊後今日將全案移送台北地檢署持續偵辦。張女被移送時,還辯稱是被人栽贓。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