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團聚或將有福 白宮考慮綠卡配額翻番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移民權益團體一直在遊說白宮,將高科技人才及公民與永久居民家屬的綠卡配額翻番。27日,有消息透露白宮正在考慮這一提議。

綜合媒體消息,目前美國總統奧巴馬正在籌劃有關移民的系列行政措施,其中包括延緩遣返數以百萬計的非法移民等。目前是遊說有關移民權益的最佳時機,相關團體正在積極申述,希望當局能夠解決綠卡申請的積壓問題。

企業與移民權益團體聯盟的領導人,美國眾議院前移民委員會主席莫瑞森(Bruce Morrison)在致白宮的文件中呼籲當局:「改革方案的主軸應該放在開放合法移民制度上,讓更多人受惠。」

一些移民權益團體表示,已經遞交白宮的提議中,呼籲將高技術就業移民和家庭團聚移民的綠卡配額每年增加30餘萬,與目前的36.6萬人的限額數量相當。

奧巴馬總統即將在今年夏季結束之後宣布改革措施,這些民間之聲是否能被採納,讓我們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