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酒莊高大上!加州佔地近20公頃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姚明的酒莊是美國加州納帕地區800餘葡萄園之一,不過他的酒莊可謂高大上。第一,酒莊佔地近20公頃,第二,釀造的紅酒價格昂貴。

早在4、5年前就聽說姚明在加州買了酒莊,但近日媒體揭秘,姚明的酒莊相當的大,佔地將近20公頃,共有6個葡萄園。其中舒格洛夫山葡萄園佔地6.9公頃、電氣石葡萄園佔地3.4公頃、圓環葡萄園佔地3.2公頃、碎石葡萄園佔地3.7公頃、舒沃拉多嶺葡萄園佔地1.3公頃、沃拉克葡萄園佔地1.1公頃。

姚明給自己的酒莊起名為姚明家族酒莊,出產的葡萄酒為姚明牌。報導說,姚明葡萄酒價位有兩種,一種為350美元一瓶,一種為1100美元一瓶,均屬於高檔葡萄酒。

納帕地區的葡萄多為赤霞珠,整個納帕縣的葡萄酒產業年收入約130億元。葡萄園也吸引著全球的遊客前來觀光,每年的訪客大約有300萬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