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學前班合同仍未審核 主計長發聲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訊】紐約市已經有5萬多名4歲的兒童註冊免費學前班,比去年多出3萬人。到10月1號的截止日期預計將註冊5萬3千人。因此也增加了很多提供學前班的機構。但是合同的審查卻嚴重滯後。請看報導。

學前班與市府的合同由市主計長辦公室負責審核,但是主計長斯靜格今天宣佈,70%的合同市府還沒有交給他。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市政府一直沒有及時給我們合同,現在離開學還有一週,70%的學前班合同未經主計長辦公室審核。」

已經審核的合同中發現:有的學前班僱員沒有經過背景調查,有的場地違規,有的不符合衛生條例,還有的沒有買保險。甚至有學前班僱員受到兒童色情調查。此人被開除後,合同需要從新審核。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合同不是一紙空文,而是要保障每個孩子的安全,確保學前班方方面面符合規定。」

斯靜格肯定學前班的教育,平均1美元投資可節省7美元,將縮小學生起步的差距、增加畢業率、減少未成年人懷孕和犯罪。離學前班開學還有一週,不知道甚麼時候能檢查其餘的合同,因此他決定把問題公布出來。

新唐人記者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