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工作 讓紐約人願意排18小時隊面試而且不拿一分錢?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訊】在紐約,甚麼樣的工作,會讓人願意排隊等待18個小時來面試,而且是沒有報酬呢?一起去看一看。

有的學生週三傍晚6點就開始排隊,要一直等到週四中午,只為獲得一個義工名額。因為下週雲集設計師、媒體和買家的紐約時裝周即將開幕。

排在第一的新生阿什利和傑德在外面過了一夜。

新生阿什利:「我覺得時裝周是大事,我一直住在個小城,不可能來的。如果能去後臺或者幫上忙,那太棒了。」

浙江理工大學交換生金喆瑋:「晚上十點開始排隊很久。因為這是時裝周啊!而且我只有一年的機會,所以我一定要參加。我不知道,可能我想最好的是可以到試衣間幫他們試裝,或者也可以到前臺去看一眼。」來自浙江理工大學的幾名交換學生,很聰明的替換著排隊。

浙江理工大學交換生周益潤:「因為我在這邊交換就是一年嘛,所以這是我唯一的機會,可以跟時裝周近一點,然後去體驗一下。」

進入時裝界並不容易。紐約時裝技術學院(FIT)的學生,當然樂意與業界明星人物近距離接觸。

新生Fiona Fu:「後臺好像還挺有意思的,想去看一下後臺上是甚麼樣子。 一般是看前面那樣走啊走啊, 想看一下它的後臺。」

奔馳公司贊助的紐約時裝周,是國際著名的秋裝發佈活動。各大品牌設計師將舉辦新品發佈會。義工協調人介紹,設計師需要很多助手,他們可能推薦1500人,對學生也是很好的經驗。

新唐人記者尼克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