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暴力犯罪集團 持信號彈砸人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萱萱綜合報導)前天(27日),新北市新店分局逮捕了8名的暴力討債集團。為首的林姓男子,經常夥同其餘7名人員,持信號彈和開山刀暴力討債,若有人不服,就立即砍傷被害人。警方偵訊後,以毒品、槍砲、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法辦。

據《民視新聞》報導,警方表示,這個犯罪集團平時在大台北地區的酒店以高利貸、暴力討債及販毒為業。經過警方半年的佈線、監聽,於27日晚間,兵分多路,終於成功收網林姓嫌犯等8人,其中還有1名年僅17歲的楊姓未成年。

嫌犯慣用的犯罪手法是先向被害人砸信號彈,並進行威脅討債,若有人不服,就立即以開山刀砍傷被害人。警方表示,曾有被害人被砍傷見骨,手段相當殘忍。

警方這次上門時,嫌犯一度以為是仇家上門,想要「黑吃黑」搶奪對方毒品,不過終究被警方制伏逮捕。現場共起獲了40枚信號彈、11把開山刀,以及400多包即溶咖啡紙袋裝成的毒品。偵訊後,警方以毒品、槍砲、組織犯罪等罪嫌,將8人移送法辦。

「吸毒等於自殺,拒毒健康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