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曹建明王勝俊舉報 首曝周永康逃亡路线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訊】 (新唐人記者東方靖綜合報導)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後,相關案件後續進展及內幕消息,是外界關注的話題之一。最近,港媒稱獲得了一些周永康被檢舉的內幕,其中周永康自知必遭清洗,欲藏匿北歐。

周永康欲藏匿北歐?

據《動向》雜誌最新一期8月號雜誌援引中共高層消息稱,周永康落馬後,王勝俊曹建明積極檢舉揭發中南海未掌握的周永康四大情況。

中共人大副委員長、前最高法院院長、被戲稱「首席大法盲」的王勝俊,及日前被炒作得沸沸揚揚的「自殺身亡」的王小丫的丈夫曹建明,都是周永康的手下及親信。

據稱,2012年10月底,周永康在住所召集王、曹時稱:「局勢變化大,習近平上台會清洗一批人,我可能是個大目標。」並指:「習自持有軍方支持,有紅二代支持,要有兩手準備」。檢舉稱,周永康說的其中一手準備,即見勢不妙,舉家逃往北歐。

王勝俊、曹建明能否過關被關注

外界觀察,王、曹二人是否在此次周永康事件中最終過關,還待觀察,目前下結論還為時過早。

據此前的《爭鳴》消息披露,前610頭子李東生為中共高層「拉皮條」很有一手,將女歌星推薦給王勝俊作「秘書」,結果中共中組部審核後不予批准。

據稱,王勝俊不甘心,親自找到中共中央書記處查問原因。結果被時任中共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的習近平給頂了回去。

資料顯示,2007年秋舉行的中共十七大上,習近平進入中共政治局常委會以及中共中央書記處,出任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負責常務工作),同時兼任中共中央編委副主任。

中共中央編委歷任主任都是中共國務院總理,副主任一般由負責常務工作的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擔任,法院及檢察院的編製安排當時由習近平負責。

王曾任安徽省公安廳廳長,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秘書長,是周永康的心腹,由周永康一手提拔。在毫無法律背景的前提下,被周永康安插進入中共最高法院。王在執掌中共最高法院期間,使法院判決更為無法無天,被稱之為「大法盲」。王也同時被列入了「追查國際」的名單。

而不久前,最高檢檢察長曹建明的妻子、央視主持人王小丫被傳自殺,此後夫婦兩人頻頻在媒體或者公共場合露面。

8月26日,中共最高檢一日公布5名政法官員被查信息。

同一天,中共最高檢新聞發言人張本才介紹,全國檢察機關已建議將711名罪犯收監執行,其中原廳局級以上職務犯罪罪犯76人。26日最高檢還公布了5起典型案例,都是司法人員涉及違法減刑、假釋、暫予監外執行的職務犯罪案件。

在央視女主持王小丫被傳「自殺身亡」后,其夫曹建明掌權的最高檢連續兩個罕見動作,積極向習近平陣營示好,背後緣由意味深長。

曹建明在2008年任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是周永康執掌政法委期間最主要的政法官員之一。曹擅投機鑽營,緊傍江澤民踏上「青雲路」。曹建明因積極配合迫害法輪功,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關於『6•10』辦公室的調查報告中的相關責任人。

江派大佬羅幹早有遠遁南美計劃

此前,《大紀元》獨家獲悉,周永康前任羅幹,其家族在秘魯山區擁有帶私人武裝的秘密莊園,並在當地投資開採銅礦。

消息來源是中共官場一位高級官員,他向《大紀元》透露說,秘魯亞太經貿協會秘書長曾親口告訴他此秘密,稱「莊園有私人衛隊,且全副武裝。因當地是山區,土著普遍種植古柯,販毒集團有毒品加工廠,主要向美國走私毒品。當地治安很差,擁有槍支合法。」

被稱作南美洲「金三角」地區,秘魯、哥倫比亞和玻利維亞是最主要的古柯種植國和可卡因生產國。而近五年來,美國為杜絕毒品源頭,對拉美的軍隊和警察的援助金額高達60多億美元,緝毒武裝與當地販毒組織的激烈交火時有發生。這地區是罪犯理想的藏身之處。

之前《大紀元》就曾報導,早在2005年,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的羅幹曾訪問南美三國,之後又在阿根廷安排私人活動。據消息人士稱,羅幹當時是準備在阿根廷北部買礦產。

2012年2月,周永康本來也計劃訪問阿根廷。當地的阿根廷國家通訊社也報導,周永康將率領由官員和企業家組成的近百人訪問團訪問阿根廷。不過,王立軍2月6日出逃後,周永康就被取消出訪。

而據公開的資料顯示,南美一直是納粹戰犯逃避清算的藏匿之地。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巴西和智利秘密檔案顯示,二戰後估計有9,000名納粹戰犯逃往南美地區。

天網恢恢 疏而不漏

周永康、羅幹之流欠下累累血債的中共元兇,試圖逃避被清算、遠走避禍,不過是自欺欺人,最終難逃法網。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邀請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在國際範圍內廣泛、深入、系統地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個人、機構和組織,在事實的基礎上,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該組織的聲明中表示,將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