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第四天 彭帥謝淑薇雙打告捷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28日進入第四天,各路名將紛紛過關斬將,晉級下一輪。華裔選手彭帥謝淑薇、詹詠然和詹皓晴、鄭潔與捷克選手的組合先後獲勝,而王嬙在女單第二輪比賽中落敗。請看詳細報導。

美網女子雙打二號種子、中國選手彭帥和台灣選手謝淑薇搭檔,在第一輪驚險獲勝。

中國選手彭帥:「昨天打完下來是感覺挺興奮的,但是感覺好纍。」

彭帥將在週五的女單第三輪迎戰28號種子、意大利老將文奇(Roberta Vinci)。

中國選手彭帥:「希望能夠放開打。」

台灣選手詹詠然和詹皓晴姐妹,在女雙比賽中直落兩盤獲勝。

鄭潔與捷克選手的組合也在雙打第一輪以6-0和6-1輕鬆獲勝。

而王嬙在女單第二輪比賽中以 6-4,4-6,2-6 不敵29號種子,澳洲選手德拉奎(Casey Dellacqua)。

在女單第二輪,各路名將紛紛晉級。五號種子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先輸一盤之後連扳兩盤,戰勝羅馬尼亞選手杜赫魯(Alexandra Dulgheru)。

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以6-1和6-4淘汰瑞士選手芭辛絲姬(Timea Bacsinszky)。
頭號種子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也直落兩盤戰勝美籍華裔選手金久慈(Vania King)。

男單三號種子瓦林卡(Stan Wawrinka)苦戰四盤,戰勝巴西選手貝魯奇(Thomaz Bellucci)。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