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出邀請 9月9日或發布iPhone6與iWatch

【新唐人2014年8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編譯報導)蘋果公司昨日正式發出邀請函,將於9月9日在美國庫伯提諾市弗林特劇院(Flint Center)舉行發佈會。據預計,蘋果將推出新一代的iPhone和首款可穿戴設備。

這次的邀請函非常簡約,以灰白色的蘋果標誌為背景,寫著日期和一句「希望我們能講更多(Wish We Could Say More)。」並沒有明確說明發布會的內容。

但此前已有眾多傳聞稱,蘋果會在此次發布會上推出iPhone 6和iWatch智能手錶。

預計iPhone 6將有2種尺寸的屏幕:4.7吋和5.5吋,搭配新的A8處理器,機身會更薄,電池容量也相應增大,並且其可能會有藍寶石玻璃屏幕的高端版。

蘋果CEO庫克曾經暗示過,今年公司會拓展新的領域。蘋果的首款可穿戴設備iWatch也可能會是這次發布會的一大看點。傳言稱,iWatch將同新系統iOS 8中的「HealthKit」和「HomeKit」相整合,能監測穿戴者的健康健身數據,和控制家中的電子設備等。

以往的蘋果發布會都提供現場直播,全球的蘋果迷都可以同步觀看新產品的發布。但目前而言,還沒有消息提到9月9日的發布會是否會有在線直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