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旅遊巴士翻車 超速非事故原因

警方正在調查週四在卑詩省高貴哈拉高速路上的旅遊巴士翻車事故,警方表示,獲得了巴士後面的卡車上的檢控錄像,看上去超速並不是車禍原因。

皇家騎警表示,事故發生時,跟在巴士後的卡車攝像頭,拍攝了整個過程,當時巴士撞上了道路中間的隔離欄,然後轉迴路面時又過猛,導致了這場慘劇,所以警方表示可能是司機的疏忽或者巴士出現機械故障導致事故發生。

當地政府對三家醫院啟動橙色警報。卑詩內陸衛生局表示,車上一共56人,一共43名傷者在事故後被送往醫院。

卑詩內陸衛生局發言人Michaela Swan:其中7位情況危急,6位病情嚴重,11位病人沒有生命危險,19位病人已經出院。目前,這場悲劇的傷者,有淤青,劃傷,有時候傷口很小,但會很嚴重,取決於傷的部位,還有更嚴重的傷,包括頭部受傷和體內受傷。

這些遊客所在的旅行團屬於美亞假期。
溫哥華美亞假期甘偉納:“所有人中,一共是54個客人,一個導遊,一個巴士公司派的司機,是個老外。昨天總共去了8家不同醫院。”

美亞假期表示,出事的巴士是從West​​line巴士公司租來的,是一家有35年曆史的巴士公司。

溫哥華美亞假期甘偉納:“他們是我們政府控制範圍內的,管理上優秀的公司,才出來開車、出來營運。”

車上的遊客主要來自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他們已經派車接部分遊客回溫哥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