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記Central Perk即將現身紐約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訊】美劇《老友記》對華人來說,是學習地道美式英語的最佳劇集,因此,對劇中六位主角的聚集地Central Perk咖啡店也不會陌生。九月份,曼哈頓Soho區的一個店面將佈置成和劇中一模一樣的咖啡店,看看是怎麼回事。

獲艾美獎的美劇《老友記》中,六位主演常常聚在Central Perk咖啡店,分享生活點滴,許多經典橋段都在這裡發生,小店也成為大家熟悉的經典場景。

為慶祝《老友記》播出二十年,今年九月曼哈頓Soho區的一個店面「八點咖啡」,將佈置成和劇中一模一樣的咖啡店,讓粉絲有機會在主角常坐的橙色沙發上拍照,參觀劇中道具,還會為粉絲們演奏菲比最喜歡的音樂「Smelly Cat」,屆時超級大配角、端咖啡的侍應生Gunther也會前來表演。

現在,在八點咖啡網站上,大家已經可以訂購老友記限量版包裝的咖啡。如果你有興趣,到時候要來Soho親自看看咖啡店經典場景。

http://www.eightoclock.com/friends/
地點:199 Lafayette Street (at the corner of Broome Street)
時間: 9.17-10.18 週一到週五8:00 am–8:00 pm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