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節長週末 獨輪車上玩轉紐約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訊】紐約一年一度的獨輪車慶祝活動,恰逢這個勞工節長週末,將給您的假日增加新鮮元素。現在就隨我們的鏡頭,去感受一下獨輪車上的「獨」特樂趣。

秋高氣爽,來自全美各地的獨輪車愛好者們,聚集在布魯克林大橋下,等待著一場具有挑戰性的長途跋涉,他們將穿越布魯克林大橋,最終會在傍晚的時候到達康尼島。

一些騎手上路前,在空地上熱身、玩獨輪車技巧。也有年幼的小朋友躍躍慾試,在大人的扶持下,搖搖擺擺坐上獨輪車。

詹姆斯帶著全家來參加這次活動,他認為騎獨輪車,不但可以享受遠行的樂趣,更能與家人分享快樂。

獨輪車愛好者James Shields:「我們喜歡這項運動,而且特別是在紐約這種地方騎,與其他騎手一起享受這個過程,也可以學到新的技能。我兩年前開始學,也教我的孩子學,從中得到很多靈感,很不錯的鍛鍊。」

他的女兒也分享了自己學習獨輪車的經歷。

獨輪車愛好者Madeline Shields:「我剛開始學的時候騎不了多遠,剛騎幾英尺就摔倒了……之後,我可以獨立一次騎到40英尺,現在我可以參加獨輪車遊行活動。」

瑪德琳(Madeline)在現場為我們展示了騎獨輪車的祕訣。

今年的獨輪車慶典,將持續到本週日,週六週日的活動將會在總督島舉行,活動從中午12點到下午5點,現場可以免費學習騎獨輪車,喜歡挑戰的您,不妨也到那裏一試身手。

新唐人記者楚玉、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