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被衝鋒槍意外擊斃 引發槍管爭論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訊】您下面將要看到的是一名9歲的女孩,在學習射擊時不慎擊中一名射擊教練的畫面,這個意外發生在亞利桑那州。這個事件在美國引發了多大的年齡,才可以接觸大火力武器的爭論。而在加拿大對槍支的限制是不分年齡的。

在瓦斯卡納手槍俱樂部,教練Kelly Moens正在對新手進行半自動手槍的射擊練習。這個俱樂部有自己的一套制度。

瓦斯卡納手槍俱樂部Kelly Moens:「對待每一支槍都認為它是子彈上堂的,槍不是玩具。
無論年齡長幼,都必須聽從指令。」

Kelly Moens:「然後我會做的就是對你測試,再測試。」

通過測試後,再用假子彈開始練習。這裡沒有年齡限制。Moens曾教過8歲的孩子練習射擊。他說一般12歲以下的孩子實際上不能操縱半自動手槍。

Kelly Moens:「我們會交給他們一支沒有子彈槍,如果他們可以握住它,並在不射擊的情況下正確握住它,然後我們就會讓他們嘗試一兩次射擊。每次我們只放入一顆子彈,如果他們能夠控制,我們才會讓他們繼續。」

在加拿大,任何年齡的孩子都可以練習射擊,只要他們在有持槍證的成人指導下,所使用的槍支包括受限制的手槍。

作為家長應該知道,孩子多大才是他們第一次射擊時最合適的年齡。在邊境以南有20個州現在設置了對兒童射擊的年齡限制,但不包括亞利桑那州。這名9歲的女孩在射擊時衝鋒槍失控打死了教練。這種自動武器在加拿大是被禁止的。在埃德蒙頓,Lennard Kucey(COO-C)反對對射擊任何槍支的年齡限制。

鳳凰城室內射擊場Lennard Kucey:這與槍支的類型無關,也與人的年齡無關,它純粹是對使用槍支的指導問題。

好,子彈上堂,準備射擊。

對於新手,一支槍在扣動扳機之前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做訓練和測試。MOENS說,在未經訓練的人手中,任何槍都是危險的,無論他的年齡大小。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