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批評中共外交部打壓普選亂扣帽

【新唐人2014年08月31日訊】中共人大將在週日表決香港政改方案,中共外交部批評港人勾結外國勢力,時事評論員程翔認為,這只是中共打壓普選的藉口,恰恰說明中共的信心不足。

中共以國家安全為名,封殺香港真普選,外交部發表措辭強硬言論,抹黑香港有人勾結外部勢力,令香港成為顛覆基地,香港時事評論員程翔認為,這只是中共的藉口,恰恰說明中共的信心不足。

香港時事評論員程翔:「假如普選會導致威脅國家安全的話,那當初為甚麼要把普選這兩個字寫到基本法裏面去呢。他自己沒有信心的話呢,他會用種種理由來攻擊普選。我覺得這個所謂國家安全,完全100%是虛偽的理由,是偽命題。」

中共搞假普選激起港人怒火,和平佔中行動將啟動一系列的抗爭行動,包括週日舉行集會,以及向國際傳媒揭露中共的惡行。香港警方在中環擺放了2000多個鐵馬,如臨大敵,程翔指,中共害怕普選的原因,在於對民意的恐懼。

香港時事評論員程翔:「中共是禁不起民意的考驗的,如果說要真正要給老百姓一個選舉的話,他會遭到老百姓的唾棄的。所以我覺得這個對他的政權是一個很大的威脅,所以他變成對香港的真普選的非常在意。」

雖然目前香港局勢不斷升溫,不過程翔強調,香港人不要灰心,要繼續爭取民主自由。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