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北京動物園員工被3隻老虎咬死

【新唐人2014年8月31日訊】近日,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發生猛虎噬人慘劇。一名巡邏員被老虎咬傷,送至醫院后搶救無效,不幸身亡。中科院動物專家說,老虎即使經過馴化也存在傷人的可能,建議園區工作人員和遊客按照管理章程工作和參觀,以免發生類似的悲劇。

大陸媒體報導說,8月28日下午1時許,遊客劉女士一家三口駕車在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遊玩經過孟加拉虎園區時,發現有一名男子躺在地上。

事發時,男子身旁有兩隻老虎。劉女士駕車靠近后仔細觀察發現,側躺在地上的男子身穿藍色工作服,一隻老虎卧在男子的腿邊,而另外一隻則趴在男子的頭上。男子身旁停著一輛車門關閉的吉普車。因為老虎趴在男子的頭上,所以劉女士一家沒看清男子脖子和頭部是否有傷。

5分鐘后,劉女士發現男子躺在地上並未移動,隨即撥打園內救援電話。5分鐘后一輛帶有防護網的大客車向事發地開了過來,並開始不斷鳴笛試圖驅趕老虎。

隨後,一隻老虎叼起男子向小山坡上走去,經過眾人合力救援才將老虎驅散。男子被送往醫院緊急進行救治,但還是不幸離世。

目擊慘劇的王先生憶述,他當時開車到孟加拉虎園時,看見前方一頭孟加拉虎,當時已感覺不對勁,老虎一直弓著背,感覺像是要撲食。

他後來見到老虎走近一輛紅色工作車,另外兩頭老虎正咬著一名男子,男子已經一動不動。三頭老虎分別卧在男子頭部、肩部和腹部,一直在咬。王先生聯同另一名駕車遊客,一同趕走老虎。

動物園職員表示,死者是一名34歲園區巡邏員,「園區內是嚴禁下車的,下車很有可能是上廁所」。

截至8月30日下午 ,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中科院動物專家表示,老虎即使經過馴化也存在傷人的可能,建議園區工作人員和遊客按照管理章程工作和參觀,以免發生類似的悲劇。

動物園老虎傷人屢見不鮮事件

2009年3月7日下午,3名河北籍青年在爬完殘長城下山時翻越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圍欄,遭老虎襲擊,事故造成一名青年死亡。

2012年10月27日下午,劉女士在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自駕車遊玩。途經野生動物園華南虎區域時,劉女士過了幾道電子感應門後下車去洗手間,在回自駕車途中被老虎撲倒,臉部遭到撕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