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添馬公園結束 千人飯店向李飛抗議

【新唐人2014年8月31日訊】8月31日晚在香港添馬公園舉行的「佔領中環」活動結束後,大批心情難以平復的港人,轉往灣仔君悅酒店,向剛剛抵港的中共人大副祕書長李飛抗議。警方表示現場超過一千人。

添馬公園的活動在晚上9點一刻前後結束,約9點20分,「學民思潮」帶領部分示威民眾,向灣仔君悅酒店進發,向下榻在此,剛剛來港的李飛示威。

沿途,數十名社民成員帶隊,高喊口號「反對人大框架」、「我要公民提名」等,提出自己的訴求。

不過因為今晚的遊行沒有提前向警方申請,所以當隊伍行進到立法會停車場外和中信大廈外時,警方2次舉起黃色告示牌,提示示威者已經違法,可能遭檢控。

中共當局31日通過香港「政改框架」,宣告香港數十萬民眾爭取的真普選無法在香港實現。晚上7點,香港泛民主派人士召集在添馬公園集會,吸引超過5千人參加。

警方表示,參加遊行的民眾,至少有1100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