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強人越野賽 考驗體力和意志

【新唐人2014年08月31日訊】德國本年度第二次強人越野賽8月30號在德紹DESSAU附近的鋼鐵都市博物館舉行,在這項體能和意志竟賽中,曾經四次奪冠的赫爾勒Knut Hoehler再次贏得比賽,菲兒Iki Feil.獲得了女子組第一名。

大約2000名選手參加了比賽,他們要通過11個不同的障礙,圍繞比賽場地跑兩圈。比賽場地是著名的鋼鐵都市博物館,這裏堆滿了各種廢棄的機器設備。

選手們趟過泥水塘,口銜寶劍從水上游過,他們還得從輪胎堆成的小山上攀爬過去,穿過搖擺的沙袋陣,能夠順利到達終點,每個參賽者都不愧爲「強人

曾經四次獲勝的赫爾勒,再一次第一個衝過終點綫,他的成績是1小時33分零9秒。

獲勝者赫爾勒:「非常艱難,我沒想到能贏得比賽,在整個比賽中我都和費利克思一起領先,接著他領先了很多,我逐漸趕上,然後抓住機會超過他,我以爲他會跟著我,但是他沒有,我最終400米拼盡全力,取得好結果。」

在女子組的比賽中弗萊德里克•菲兒以1小時46分45秒獲得第一。

女子冠軍菲兒:「非常好玩,賽道很好,自然環境很好,冷水,很好的障礙,好多泥,人也很好-很興奮。」

團體冠軍被赫爾勒,弗蘭茨克和巴爾克獲得。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