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新歌演唱會 萬人起舞high翻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1日訊】天后張惠妹,昨天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新歌演唱會,開放民眾免費索票,現場湧入萬名歌迷,阿妹也演唱多首經典曲目,還帶著舞群一起勁歌熱舞,讓台下歌迷high翻天。

歌手 張惠妹《都對也都錯》:「我們都對也都錯 都不想犯錯 左手撫摸著痛楚 右手成為了禮物」

歌手 張惠妹《這樣你還要愛我嗎》:「這樣你還要 還要愛我嗎 連我的惡夢也愛著」

歌手 張惠妹《我最親愛的》:「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最熟悉的歌聲,天后阿妹降臨台中圓滿劇場,場內場外大爆滿,新專輯試聽會,最新歌曲一次唱給歌迷聽,也帶來自己的經典曲目《我最親愛的》, 演唱會後半段,開始轉換成搖滾版阿mei,跟台上舞群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其實前一陣子阿妹才因發燒吊點滴,抱病上陣,魅力絲毫不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