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女雙鄭潔進八強 彭帥謝淑薇失利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訊】在週一(9月1日)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比賽中,中國選手鄭潔和捷克選手搭檔再下一城,打入8強,而「海峽組合」彭帥和謝淑薇以0:2失利,止步16強。請看詳細報導。

中國選手鄭潔和捷克選手赫拉沃科娃(Andrea Hlavackova)搭檔,以6-4和6-3直落兩盤,擊敗波蘭選手羅素斯卡(Alicja Rosolska)和加拿大選手達博萬斯基(Gabriela Dabrowski)搭檔,打入美網女雙8強。

而女雙二號種子、中國選手彭帥和台灣選手謝淑薇搭檔,以6-7和4-6不敵日本選手伊達公子(Kimiko Date-Krumm)和捷克選手史翠可娃(Barbora Zahlavova Strycova),止步16強。她們已經決定各自另尋搭檔。

中國選手彭帥:「很感謝這兩年一直關注支持「海峽組合」的所有球迷朋友們。我覺得能和淑薇有兩個大滿貫和一個總決賽,也是共同創造了我們兩個人世界排名第一,我覺得對我們來說是很美好的回憶,然後我們應該是很有可能進新加坡總決賽,也達到了我們今年的目標。我覺得也是挺圓滿的句號。」

台灣選手謝淑薇:「我覺得這兩年我們的確也做的蠻好的,幾年前我們排到前十,那個時候也是覺得離大滿貫很近。很開心她要打單打,然後還要帶我打雙打,蠻開心的。謝謝。」

彭帥將在9月2日中午,在美網女單四分之一決賽中迎戰瑞士小將本西奇(Belinda Bencic)。

中國選手彭帥:「沒有打過,我覺得是很有實力的一個天才少女,贏了一個前世界第一揚科維奇,然後贏了柯貝爾,也是一路的種子殺手,我覺得明天全力以赴去拚。」

週一男單八號種子穆雷(Andy Murray)和九號種子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的對決非常激烈,最後穆雷以7:5,7:5 和 6:4 獲勝。週二費德勒將迎戰西班牙選手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 Agut)。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