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氣候峰會大遊行 馬車伕不缺席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訊】紐約的旅遊馬車正面臨行業被取消的壓力,車伕們強調,他們才是真正環保的產業,並要在紐約氣候峰會期間遊行抗議。

紐約市的旅遊馬車仍面臨被禁的危險,因應氣候變化的討論,車伕們開始強調其行業的環保性。

9月21號,在聯合國氣候峰會期間,950多個機構將舉行「關注氣候」大遊行。 紐約的幾大工會同時參與,馬車伕工會 553也將參加。

馬車伕克里斯蒂娜•漢森:「想想馬兒和人的關係,也容易理解人類和地球整體生存環境的關係。」

克里斯蒂娜倒不是推薦以馬車代步、解決溫室氣體問題,而是強調人與環境的自然秩序。馬車的確是一個時代遺留的影子,那個沒有碳排放的時代。

動物保護組織則強調,現代都市的街道已經沒有馬車的位置。他們建議用電動老爺車安撫懷舊的人。

馬車伕克里斯蒂娜•漢森:「說電動車比馬車環保,太荒唐了。」

紐約市長白思豪競選時的承諾就是取消旅遊馬車,7月又重申其立場。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說過多次了,再說一遍,紐約市需要禁止馬車,我們會採取行動。」

車伕們會繼續爭取從業權益,參加遊行可以集結更多同盟者。

新唐人記者尼克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