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第一天晚 北京落雷623次

【新唐人2014年9月2日訊】9月的第一天,北京地區竟被雷劈了623次!據報導,為應對當日的強降雨天氣,北京市電力公司根據雨情預報,啟動暴雨預警Ⅲ級應急響應,竟發現3小時內北京地區竟落雷623次。民眾驚呼「這是要劈死誰?!」

大陸媒體報導說,9月1日晚北京陰雨綿綿,為應對強降雨天氣,北京市電力公司啟動暴雨預警Ⅲ級應急響應,截至20時30分,北京地區共計落雷623次,延慶、昌平、順義地區落雷較為集中。

北京異常的雷暴天氣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真的雷聲很大,超級嚇人啊!」

「五雷轟頂!某些人小心點!」

「天怒人怨啊,江西還達到上千次呢。」

「浙江台州路橋城區也是,下午電閃雷鳴的。」

「浙江寧波地區8月27日落了8000多個雷!」

「1976年三大魔頭死亡的雷聲閃電都不如現在多。」

「雷公大怒必有冤情啊!!」

「雷公請睜眼,對準天安門上面的臘肉像,把它劈下來,順便把那殭屍也劈劈。」

「四海翻騰雲水怒,五洲震蕩風雷激,要掃除一切害人蟲,全無敵!」

「風雲際會,貪腐橫行,蒼天震怒,四海激蕩!」

去年中國經濟網就曾報導,北京電力公司7月8日上午表示,截止8日早上8時,根據雷電定位系統統計,北京地區共落雷4835個,主要集中在懷柔、城區、大興、平谷、順義、密雲地區,其中密雲最多,達到1187個。 民眾驚呼「這是要劈死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