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安省全日制學前班未準備好

今天是安省全日制學前班開學的第一天,大部分學校都已經迎接了孩子們入學,但多倫多目前還有11間學校因為需要施工所以並沒準備好。

11間學校中有10間因為過多的學生報名而需要建更多教室與儲物櫃,而我身後的這一間Rosedale 小學因為搬遷的原因預計要到明年才可以完成施工計劃。

受影響的學生將在該所學校的其他教室,例如圖書館,體育館等進行教學。

安省教育廳長 Liz Sandals今天表示部分學校全日制學前班未準備好是因為去年冬天雪太大,所以影響施工進程。

安省教育廳長 Liz Sandals:的確一些學前班的小朋友比其他孩子要晚一點入學,這已經是安排好了的。

同時教育廳長Liz Sandals還表示全日制學前班幫助孩子更好的融入小學一年級。

安省教育廳長 Liz Sandals: 全日制學前班的意義在於保證孩子已經準備好學習,比如他們的語言,溝通技巧,社交技巧,因為教小孩子的老師經常會告訴你,你沒有辦法教一個小朋友知道他融入了一個環境,在這個教室裡開始學習。

除了Rosedale小學之外,以下10間小學分別為:

Albion Heights Junior Middle School
Elmbank Junior Middle Academy
H.J. Alexander Community School
Islington Junior Middle School
Pelmo Park Public School
Perth Avenue Junior Public School
Weston Memorial Junior Public School
Brown Junior Public School
Buchanan Public School
Church Street Junior Public School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