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大鬍子造型 宣傳新片《99個家》

【新唐人2014年09月04日訊】《超凡蜘蛛俠》男星安德魯•加菲爾德與《超人:鋼鐵之軀》男星邁克爾•珊農亮相「第71屆威尼斯影展」宣傳新片《99個家》。

蜘蛛俠安德魯•加菲爾德以大落腮鬍現身,引起現場尖叫連連,親切的他忙著為影迷簽名。

邁克爾.珊農戴著墨鏡現身,一同為新戲《99個家》宣傳。

在《99個家》中,安德魯•加菲爾德是一位藍領建築工人,演一個七歲孩子的爸爸,一家人被趕出了自己的家園。為了贏回自己的家,不惜鋌而走險,與邁克爾•珊農扮演的黑心房地産商做邪惡交易。

加菲爾德希望能擺脫偶想包袱,年紀輕輕的他扮演老爸,要讓大家看到他的演技實力。

好萊塢男星Andrew Garfield:「我對丹尼斯的掙扎有切身體會。他不斷的在追趕並試圖了解一個不合常理的系統。這個系統就是創造來迷惑人的,並會不著聲色的偷走你的理念。」

導演拉敏•巴哈尼把故事背景放在六年前的佛羅里達州,當時美國正經歷經濟危機和房地産市場崩盤。

《99個家》導演Ramin Bahrani:「人們以為現在誠實辛勤勞動無法成事,這是可以改變的,可以改變,可以改變。那就是我們在這的原因。」

導演也希望透過本片探討房地産、貧富差距和現實腐敗等問題,還有為了生存是否要出賣良心?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