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年大使多倫多市府展活力

今天在市政廳外面的彌敦菲臘廣場上,多倫多市民們體驗了台灣青年大使們透過舞蹈和音樂傳播的台灣多元文化,和年輕人的活力。

聽到這鍋碗瓢盆敲出的快樂的節奏,彷彿來到了台灣的夜市,各種小吃的叫賣聲中,好像看到了那熙熙攘攘的人群。

活潑的節目主持人Sherry, 介紹了這個節目的由來。

節目主持人Sherry 肖“這是我們年輕人的創意,那些節奏都是我們自己編的,我們用鍋碗瓢盆來傳遞一種食物,在台灣食物是非常盛行的。”

節目表演的現場,你還可以品嚐到表演中展示出的部分小吃,如蚵仔煎。

短短30分鐘,16位青年大使展現了台灣傳統廟會文化,三太子,八家將,這些民俗技藝都是來自民間信仰和神話。
 
團長李南陽:“讓他們了解台灣的文化,我們保存中華文化中優美的地方。”

接下來,他們會到哪裡表演呢,還是聽我們的支持人Sherry的介紹吧。

“接下來,我們再多倫多的表演是在多倫多大學,是完整的70分鐘,有九幕的表演,介紹十個中文字,接下來我們會去芝加哥,再去紐約,最後一戰是貝里斯。 ”

與這個團一樣,台灣還有7個青年大使團,正在其他31個國家,向世界介紹台灣文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