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心亂象:母親五刀砍下子頭顱 兒弑双亲

【新唐人2014年9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近期大陸發生兩起家庭殺人慘案,一是河北婦女因生活怨恨,砍下親生兒子的頭顱;另一件則是發生在廣東電白的兒子殺死父母案件,凸顯大陸社會驚心亂象

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30日,河北安國市一婦女家境貧苦,丈夫長期外出打工,獨自留守照顧剛滿1歲的兒子。因長期對生活環境不滿,在怨恨心態下竟然親手五刀砍下年幼兒子的頭顱。

9月3日,廣東茂名市電白區水東鎮發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在家中親手殺死自己的父母。目前,此案正在調查之中。

針對這兩起家庭慘劇,網友直斥這種驚心亂象

網友岩:「不論什麼原因,孩子是無辜的,不要用你的理解去剝奪一個孩子的生命,太可恨可惡了,死刑!」

網友擱淺記憶的憂慯:「很無語,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變態啊 ?真無法想像她(河北安國婦女)是怎麼下得了手!」

網友唯一:「或許是壓抑太久,自己帶孩子,又沒有人幫忙,只是把情緒放在孩子身上,太不應該了。」

網友獨自去偷歡:「作為一個四歲孩子的爸爸,我想說,一個人帶孩子真的很辛苦。但是殺死一個小孩真的太殘忍了!」

一網友對廣東茂名殺人案留言道:「這是我們社會的悲哀,是我們教育的悲哀!」

網友飛焰斷夢在微博直言:「為甚麼可以那麼狠的?生你養你是你父母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