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地溝油事件擴大 味全12項產品下架

【新唐人2014年9月4日訊】9月4日,高雄製油廠強冠生產的「全統香豬油」涉嫌使用地溝油被查,味全公司得知消息後,當天向台北市衛生局通報,其從今年4月起,使用「全統香豬油」製作12款產品。味全當天已經將所有相關商品下架、回收。

味全主動上報,其從今年4月起,到現在已經使用了15.6噸「全統香豬油」製作了旗下的12款產品,出售到超市、大賣場、農會等。

這12款商品分佈是:味小寶海苔豬肉酥(230g)、味小寶純豬肉酥(230g)、味全豬肉酥(300g)、味全豬肉酥(230g)、味小寶極品上豚豬肉酥(200g)、味全海苔豬肉酥(230g)、味小寶臻選純肉鬆禮盒、味小寶極品上豚純肉酥(海苔口味、200g)、味全辣味肉醬(3kg)、味全珍味肉醬(150g)、味全瓜仔肉(170kg)及味全辣味肉醬(150g)。

衛生局表示,在台北市食材登錄平台上,並沒有使用「全統香豬油」的記錄,但油1家夜市攤販使用「全統沙拉油」煎蚵仔煎。另外,士林夜市的32家業者,都沒有使用問題油。

此外,味全公司表示,消費者如已經購買問題商品,公司提供退貨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