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傳病危 情人與央視男主播關係遭翻炒

【新唐人2014年9月5日訊】8月30日,多家日媒報導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因患膀胱癌,病危入院。消息被傳的沸沸揚揚之際,9月3日,中共新華網博客欄目發表了題為《李瑞英與張羽的隱秘關係!》博文。李瑞英是江澤民的舊情人,此博文在6月底已經發表過,在江澤民病危之際拿出來翻炒,頗為玩味。

該博文稱,張羽1992年進入中央電視台國際部《正大綜藝》擔任編導;1997年起任職央視評論部《新聞調查》主持人、記者。2000年9月至今,一直擔任《東方時空》主持人。

博文還表示,張羽不是播音主持專業科班畢業,曾有網友質疑他的播音功底。有網友認為他普通話不夠標準,也有人說他播音時身體會亂動,還有網友批評他思維邏輯有問題,評論缺乏深度。

文章披露,張羽在央視有超級一流的人脈,張羽的堂哥是中國社會科學院亞洲太平洋研究所研究員張宇燕,而張宇燕的妻子是央視主持人李瑞英

中共官媒人民網5月28日發表報導稱,在央視工作近30年的張宏民和李瑞英「突然要退出新聞聯播。據北京消息靈通人士向《新紀元》透露,李瑞英是犯了錯誤,「出了事故」被踢走的,據說「和政治有關」。

眾所周知,李瑞英是江澤民與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曾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央視女主播。

而在宋祖英得寵於江澤民後,爆出了宋祖英與李瑞英的爭風吃醋的醜聞。

有一次在江澤民出訪東南亞前,宋和李瑞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車。宋以死相逼,要江趕走李瑞英,並保證永遠不來往,不允許帶李瑞英出國做電視報導,表示有她沒我,有我沒她。據說江澤民一聲不出,李瑞英大哭而去。從此江澤民出國再也看不見李瑞英隨往,央視乾脆取消了播音員出鏡,只在播放江澤民的新聞片時加旁白。

江澤民傳病危入院

8月30日,包括《東京新聞》等多家日本媒體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的話稱,前黨魁江澤民因患膀胱癌,8月上旬病情急劇惡化而住進上海一家醫院,江澤民住院,與心腹周永康被調查有關。

8月30日,中共廣東省委管下的《羊城晚報》,也曝出一項大舉動。該報B5版以《歐美如何限制抗生素濫用?》為題發表文章,配了一張非常醒目的〝蛤蟆吊液〞漫畫,引起各界的聚焦並廣為轉載。

圖中,一隻奄奄一息的蛤蟆翻著白眼,身上掛滿了輸液用的吊瓶,異常醒目,右下角標題只有一個字:《治》。民間皆稱江澤民是蛤蟆。網民紛紛將該圖與江澤民聯繫起來。

近一個多月,上海海關四名官員被帶走調查。近日,江澤民發跡地一汽高管接連落馬。江澤民父子密友、上海光明集團原董事長王宗南因涉嫌挪用公款和受賄被帶走,8月11日被批捕。種種跡象,都顯示了習近平清剿江系動作越來越頻密,力度越來越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