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青年大使交流團灣區公演

【新唐人2014年09月05日訊】9月3日晚上,台灣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訪問團來到灣區,並在聖荷西的Lynbrook中學進行了一場公演。演出通過舞蹈,歌唱,中文戲曲等形式,為灣區的僑胞和民眾帶來台灣的文化和交流。

優美的舞蹈,充滿著濃郁中國風的內容,這正是台灣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訪問團為舊金山灣區的居民們帶來的演出。

交流團領隊李自剛大使:「最主要的是希望讓國際社會可以看見台灣,了解台灣,喜歡台灣。」

2014年台灣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訪問團是由128位國際青年學生組成,共分為8個團隊,9月1日起分別前往全球32個國家,36個城市進行表演,本次前來舊金山灣區訪問的團由16位國際青年大使組成。

團員陳禮方:「台灣是富有文化的島嶼,其實文化也是最感動人心的地方,很希望藉由出國的機會於別國的青年交流,並宣揚自己的文化。」

青年大使是在全國44所大專院校經過4個月的甄選,從1200多位報名的學生中選拔出來,經過6個禮拜的集訓,出國出訪3個禮拜。這些學生均來自不同的系所,有著不同的專長。

團員王品軒:「這真是人生很難得的經驗,不僅拓展視野,也是可以了解這邊當地民眾的想法,跟他們有互動。」

李自剛大使所率領的青年大使團將於9月4日離開舊金山灣區前往洛杉磯訪問,之後再到加勒比海的三個邦交國家進行演出和交流。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泓泰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