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班克國際電影節 百部電影看不完

【新唐人2014年09月05日訊】被譽為「世界媒體之都」(Media Capital of the World)的洛杉磯伯班克市,九月三日到九月七日迎來伯班克國際電影節,想要一覽全球不同風格電影的觀眾可與本週到伯班克一遊。

一年一度的伯班克電影節來了,影星 、導演、 製片亮相紅地毯分享他們的參展作品,伯班克國際電影節主席特別為觀眾介紹今年的亮點。

伯班克國際電影節主席Jeff Rector:「我們今年放映超過90部來自世界32個國家的電影。」

參展電影分為喜劇 、短片 、長片 、記錄片 、科幻片 、動畫片 、女性獨立製片和學生創作電影等種類。不同於其他電影節,伯班克電影節設置新媒體(New Media)獎項,看好網絡等新興媒體的發展。

好萊塢女星Kelly Greyson:「能覺得看到多元風格真棒。」

今年,好萊塢男星盧•弗裡基諾(Lou Ferrigno)將獲頒多元文化獎(Diverisity Award)。

伯班克之所以被稱為「世界媒體之都」(Media Capital of the World),是因包括國家廣播公司(NBC)、華特迪士尼公司、華納兄弟等許多媒體與娛樂公司的總部都設在這裡,所以伯班克國際電影節在此舉行有其特殊意義。

伯班克市長David Gordon:「今晚這電影節幾乎是一部電影業的百科全書。」

一連五天的伯班克電影節 ,將帶觀眾欣賞近一百部精彩好片。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