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國英「與多女性通姦」 曾慶紅「淫窟」震顫

【新唐人2014年9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東方靖報導)9月5日,據廣東省紀委監察廳網站消息,根據有關規定,經廣東省委批准,廣東省紀委對東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梁國英涉嫌嚴重違紀問題立案檢查。中紀委強調,梁國英「與多女性通姦」。

外界注意到,被稱之為「東方性都」的官員被查,與財新網日前曝光山西神秘掮客牽涉向中共大佬輸送演藝界美女,背後都指向了曾慶紅兄弟。

「東方性都」被查 曾慶紅淫窟震顫

中共紀委監察廳網站公告稱,經查,梁國英在東莞市任職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先後多次收受他人賄賂,數額特別巨大,多次收受他人禮金;隱瞞「裸官」身份;與多名女性通姦。

廣東省委決定,給予梁國英「雙開」;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違法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據資料顯示,梁國英,56歲,自80年代起在東莞多個政府部門工作,2008年出任中共東莞市副市長。

今年2月9日,中共央視《新聞直播間》欄目《焦點訪談》播出暗訪東莞色情業的節目。2月9日下午,中共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迅速在東莞展開「掃黃運動」。

2月14日,中共廣東當局宣布,免去嚴小康東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職務,按有關法律規定辦理。

有報導稱,胡春華展開「東莞掃黃」,針對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意向明顯。東莞大「掃黃」令「曾慶紅養老樂土震顫」。

2007年底汪洋掌粵時,東莞已經成為「東方性都」。據稱汪洋當時已經發現東莞背後的勢力很深。

另一條線也指向曾慶紅兄弟淫亂

無獨有偶,日前,被視為有王岐山背景的大陸財新網曝光原北大青鳥執行總裁蘇達仁,因捲入山西煤商窩案被查。據已曝光的資料顯示,蘇達仁頗為神秘,其人脈關係橫跨政、商、演、軍、金融等領域,並與曾慶紅兄弟、徐才厚、陳元等江系巨頭均有交集,一個有著深厚背景的龐大貪腐淫亂網路正在逐漸浮出水面。

據一位與蘇達仁打過交道的消息人士稱,蘇達仁與演藝圈的人很熟悉,很早就組織演藝界人士「走穴」,此後又參与不少著名歌手演唱會、專輯的出品和監製,其中有知名軍旅歌手的個人演唱會,北大青鳥集團董事長許振東擔任出品人,蘇達仁擔任總監製。

這位「知名軍旅歌手」即是盛傳與曾慶淮關係密切的女歌手譚晶。

2007年1月9日,譚晶新專輯《和諧之聲——譚晶維也納金色大廳獨唱音樂會》首髮式在喬家大院舉行,該專輯的總策劃人之一是曾慶紅弟弟曾慶淮。當時眾星雲集,而且,已任太原市委書記的申維辰和新任山西宣傳部長高建民也出席了儀式。

新唐人早前曾有報道導指,同年9月,首屆國際煤炭與能源新產業博覽會在太原舉行,譚晶繼6月在北京保利劇院首演《民族交響組曲——喬家大院》后,攜該組曲來到山西為與會嘉賓獻唱,而該組曲最初的構思來自時任中共國務院副總理的江系紅人李嵐清,總策劃正是申維辰和曾慶淮。

坊間一直盛傳,譚晶是曾慶淮的情人之一。

今年7月,海外媒體《中國觀察》有報導稱,蘇達仁作為北大青鳥總裁,和徐才厚等有密切關係,曾向徐才厚輸送100多明星,甚至與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共用一個女明星。

極為詭異的是,蘇達仁還曾長年包租香港四季酒店,為諸多貪官拉皮條、找女人並處理善後事務,被稱為「外逃貪官最後的希望」,其在香港的人脈網路可見一斑。

有分析指出,在蘇達仁錯綜複雜的人脈關係網路中,曾慶紅顯然處於最中心位置,而從財新網曝光的蘇達仁案情脈絡,亦集中在山西、香港兩地,這正是曾慶紅深度涉足的地盤。與蘇達仁有所交集的、堪稱巨頭的五大高官(徐才厚、曾慶紅、曾慶淮、蘇榮、陳元),無一不是江系中重磅級人物。在山西官場窩案大曝之後,蘇達仁這個八面玲瓏的掮客式官員,或將給江派帶來又一波難以置信的衝擊。

多方報導都指向曾慶紅家族

香港《前哨》3月號報導,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鍾情東莞,常常港、莞兩地穿梭,樂此不疲,他還是莞城兩大音樂劇創作基地的藝術顧問。

在大陸影視圈裡,曾慶淮最出名的是搞出了「潛規矩」。據悉,他在文化部管文藝演出時,大肆玩弄文藝界女明星,誰要想當女主角,「曾總策劃」必須先過頭一遍手。曾慶淮不光自己享用,還兼給他大哥曾慶紅拉皮條。仰仗著曾慶紅的權勢,曾慶淮以中國文化部特別巡視員的身份駐守香港,成為活躍于香港和內地政、商、文圈子的特殊人物,為主管港澳事務的曾慶紅聯絡香港富商等主流社會人物,操控香港政治。

其兄長曾慶紅更是「情陷東莞、樂不思京」,退休后除了北京有重要會議要開,一年之中至少有十個月,都是「靜居性都綠蔭深處某別墅」,享受著當年張德江培植的親信「盡善盡美的侍奉」,安然頤養天年。

去年1月下旬,前廣東省省長黃華華向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王岐山遞交一封致政治局、人大委員會黨組及中紀委的信件。

據稱,黃華華上書舉報黨內高層在廣東貪腐、侵吞、揮霍資金、財產等情況觸目驚心,提到持有別墅、豪宅的高官中,首先提到的就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