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也過中秋 巧克力月餅吸睛

【新唐人2014年09月06日訊】今年的月餅,可以說是新鮮創意倍出,除了傳統的廣式月餅、蘇式月餅,還有韭菜月餅、酸辣月餅、腐乳月餅,連老外都對月餅做了創新設計。

中秋節就要到了,你還在考慮買甚麼月餅嗎?比利時著名的巧克力品牌Godiva推出了一款新的巧克力月餅,讓我們一起來看這款月餅有甚麼特殊之處吧。

你沒有看錯,著名巧克力店Godiva也賣月餅。你可不要被表面給欺騙了,這些都不是巧克力,而是月餅。黑巧克力做外皮,餡料是柚子黑茶的;還有牛奶巧克力做外皮,餡料是荔枝抹茶味的。

Godiva店員Winnie說今年中秋節她會買黑巧克力的月餅給媽媽吃。店員Winnie:「我喜歡紅茶,不喜歡綠茶,綠茶太甜了。」

一盒月餅有9個,連老外也講究個吉利呢!Godiva北加州經理Kyle Williams:「有9個,9在亞洲文化裏代表好運。」

老外對巧克力月餅感到非常驚訝。

Godiva顧客:「巧克力月餅?裏面沒有蛋黃嗎?所以不是真的月餅?」

對於中秋節的含義,老外說起來也頭頭是道。

Godiva北加州經理Kyle Williams:「(這個節日)是關於慶祝、享受和家人朋友一起的時光,就像感恩節一樣,感激你周圍的人和你擁有的,與你生命中的人一起慶祝。中秋快樂!」

新唐人記者楊帆、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