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政要、影星賀中秋

【新唐人2014年09月06日訊】下個週一就是中秋節了,大洛杉磯多位政要和影星,提前向新唐人的觀眾捎來祝福,一起來看看都有誰,聽聽他們都說了甚麼。

好萊塢女星Madison Rose:「大家好,我是Madison Rose,新唐人的觀眾朋友中秋節快樂。」

好萊塢少年影星Caitlin Carmichael:「新唐人全球觀眾大家好,我是Caitlin Carmichael,祝福大家有個很棒的中秋節。」

好萊塢男星Daniel Baldwin:「大家好,我是Daniel Baldwin ,中秋節快樂,月亮多美!」

好萊塢女星Meggie Wagner:「大家好,我是Meggie Wagner,各位中秋節快樂。」

好萊塢男星Gerald Webb:「大家好,我是Gerald Webb,中秋節快樂,謝謝新唐人電視臺。」

好萊塢女星Jenae Altschwager 和好萊塢男星 Devin Reeve:「大家好,我是Jenae Altschwager,我是Devin Reeve,中秋節快樂,下週一見,好興奮。」

好萊塢女星Ceri Bethan:「中秋節快樂,佳節愉快。」

好萊塢男星Adam Marcinowski:「大家好,我是Adam Marcinowski,新唐人的觀眾中秋節快樂。」

好萊塢女星Pettina Bilger:「中秋節快樂。」

好萊塢女星Vida Ghaffari:「你好,我是Vida Ghaffari,這裡是伯班克電影節,跟新唐人的觀眾問聲好,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伯班克市長David Gordon :「新唐人的觀眾好,我是伯班克市長David Gordon,謹代表市府和市議會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洛杉磯市長加西提:「謝謝NTD和所有觀眾,我作為洛杉磯市長,祝願大家中秋節快樂。」

加州參議員Ricardo Lara:「恭賀加州華人社區,祝願中秋節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