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斯汀•霍夫曼寶刀未老 新片TIFF首映

【新唐人2014年09月06日訊】星期六(9月6日),全球第三大影節第41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進入第三天。觀眾不僅可以觀賞到300多部來自各地的優秀電影,更有機會親睹心儀的偶像以及大牌影星在紅地毯亮相,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週五晚也抵達多倫多與影迷們見面,下面就隨我們的記者朱峰去看一看。

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的每一部影片都令人充滿期待,今晚我們就可以在他主演的新片《男童合唱團》全球首映式前的紅地毯上與這位巨星見面了。

77歲的霍夫曼依然精神矍鑠,剛下車立即成為焦點,等候多時的影迷們難得親見影帝的風采,自然不會放過機會要簽名、照相。霍夫曼這次的新片也讓影迷們迫不及待的先睹為快。

霍夫曼在片中飾演一所美國童聲合唱學校的合唱團指揮,對待學生頗為嚴厲。他在採訪中謙虛的提到,飾演指揮一角受到了專家提點。

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這些男童擁有天籟般的嗓音,甚至女生都沒有的嗓音,他們每天一早醒來就在練習,週而復始,一連三年都是這樣,他們就是這樣擁有神奇的嗓音,美國男童合唱團的團長費南多告訴我,你要讓他們每時每刻都知道,我則這樣告訴這群孩子,這是你們登上銀幕的唯一機會,一起要做到最好。」

飾演有著天籟般嗓音的孤兒Stet的是首次登上銀幕的加內特•瓦瑞格(Garrett Wareing),12歲的他面對眾媒體的鏡頭頗為老練。

《男童合唱團》主要演員加內特•瓦瑞格:「我和這名孤兒感同身受,我覺得我可以代表他,為他說話。」

出生於加拿大魁北克的導演佛朗索瓦•吉拉德(François Girard)執導的《紅色小提琴》一度獲東京國際影節最佳藝術貢獻獎,這次首度與霍夫曼聯手。

《男童合唱團》導演佛朗索瓦•吉拉德:「達斯汀•霍夫曼在劇組裡是我們的領袖,激勵著大家,他不僅提升了我的工作質量,也幫助其他的演員。」

霍夫曼以1979年「雨人」和1988年的「克萊默夫婦」捧走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小金人,這一次,寶刀未老的影帝是否可再次衝擊奧斯卡?看過這部《男童合唱團》,也許您心中自有答案。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