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整形新時代—快安整形

【新唐人2014年09月07日訊】社區廣角鏡(361)美麗年輕的外貌,不僅能夠給別人帶來好感,還能增加自信心,不少人選擇整形手術;有一家韓國整形醫院,不用開刀就可以幫助人們重反10前的面容,我們一起去看看

吧。

這是位於韓國清洲的SR整形外科,有著20年整形臨床經驗的金裕仁院長,結合傳統整形手術和微整形手術的特點,研發出世界尖端激光設備快安整形技術。

之所以稱之為快安整形,是因為這項技術打破傳統動刀整形的形式,利用激光操作,不出血,恢復快,過程安全,在保留自己特有美的同時,達到自然年輕的效果。

患者:「有年輕的感覺,皺紋沒有了感覺很好,比我預想的效果要好的多,時間用的也很少。」

傳統的整形,只能解決面部和身體局部的皺紋,因為頸部皺紋細密,一直以來是美容界無法解決的領域,快安整形運用激光技術,首次在國際上解決了頸部皺紋。許多慕名而來的外國患者來的這裏進行商談。

SR整形醫院集團代表院長金裕仁:「用刀的話是有限制的,這個這麼能動刀呢?但是我們的激光技術很發達,在其他醫院放棄治療的患者在我們醫院裏得到很好的治療效果,這樣的例子很多。這位是中國內蒙古人,因為瓦斯爆炸燒傷臉部,嘴部無法完全張開,開始來我們醫院的時候,無法正常張嘴說話,經過治療,嘴能張開很大了,能夠正常生活。快安整形不僅試用於美容整形方面,還對燒傷,術後疤痕有明顯的治療效果。」

快安整形正在走向世界,不久的將來將掀起整形時代的新潮流。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清洲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