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銀河護衛隊》蟬聯四冠

【新唐人2014年09月08日訊】美國勞工節之後的週末似乎是人們最不愛看電影的週末。本週前十的票房竟然是過去十年最差的一個,總收入只有1億3千多萬美元。《銀河護衛隊》還算打氣,連續第四周奪冠。

《銀河護衛隊》Guardians ofthe Galaxy排名第一 ,週末總票房1016萬美元$10,160,000。過去十年能夠連續四周排名第一也只有《黑暗騎士》,《阿凡達》和《飢餓遊戲》。《銀河護衛隊》下週北美票房有望突破3億美元的總票房,它在全球票房方面已經入賬五億八千六百多萬美元($586,167,000),超過《鋼鐵俠》的總收入。

《忍者神龜》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650萬元$6,500,000。

《如果我留下》If I Stay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575萬美元$5,750,000 。

《警察遊戲》Let’s Be Cops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540萬美元$5,400,000。

《十一月殺手》The November Man排名五第五,週末總票房420萬美元$4,200,000。

此外,排名第十的《超體》(Lucy),北美票房雖然只有195萬美元$1,950,000,全球總票房已經超過3億美元。這也是《第五元素》的編劇,多產劇作家呂克貝松(Luc Besson)的不俗戰績。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