餿油徹查 波及1247業者208產品218噸回收

【新唐人2014年9月8日訊】餿水油風暴從9月4日發生,截至今(8)日下午2時,衛生機關稽查,強冠公司生產及代工的劣質豬油,共出貨給235家業者,製品再流向1012家下游業者,共波及1247家業者208項產品,下架回收數量約218噸。

衛福部傍晚表示,掃蕩劣質豬油產品,差不多再過兩天即可查完。據悉,此次衛生機關共出動1482人次,針對工廠、夜市、攤販及小吃店、賣場等6572家稽查。

衛福部食藥署副署長姜郁美表示,強冠公司生產「全統香豬油」、代工「合將香豬油」,都是業務用的大包裝,沒有流入零售店的小瓶小罐包裝。

、區管中心主任馮潤蘭指出,全案從9月4日發生,截至今天下午2時,衛生機關出動1482人次,針對工廠、夜市、攤販及小吃店、賣場等6572家次掃蕩劣質豬油產品,再加上商家主動通報,不合格案件明顯減少,差不多再過兩天就能查完。

姜郁美說,強冠公司生產「全統香豬油」、代工「合將香豬油」,都是業務用的大包裝,沒有流入零售店的小瓶小罐包裝。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