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韓國頂級女裝設計師 李相奉紐約專訪

喜歡時尚的朋友們,你們有沒有聽過「李相奉」這個名字?他以獨特的韓文字符、蝴蝶圖騰等,結合著東西方元素的設計而出名。他是現在在韓國最有影響力的頂級設計師之一,也是韓國明星們模特們最想參與的時尚秀之一。慧秀今天在紐約見到了李相奉,就聊聊他的故事吧!

李相奉(Lie Sang Bong)偏愛結構感,加上視覺感極強的簡約風格,幾何形圖紋、筒狀下擺及袖口,未來感十足的柔滑面料等都讓你應接不暇。

鬍鬚、圓形眼鏡,及光亮的頭頂,李相奉第一眼給人的感覺並不那麼時尚,他笑稱自己是在傳統中尋找時尚的設計師…

在這次的新款設計中,有很多蝴蝶圖案…

李相奉:我想體現蝴蝶代表著的希望,從毛毛蟲蛻變成為可以自由飛向藍天的美麗蝴蝶的過程,我希望我設計的蝴蝶,能帶給有夢想的人一些希望。

李相奉:你可以看到雲朵、蝴蝶、花瓣,所以很華麗,而且我這一次採用了很多不同的材料,歷次以來這次用的最多,我也開發了很多材料。

李相奉:我想用很多讓人舒服開心的色彩,像藍色,紫色也是亮一點的,讓人舒服的,我儘量避免過於鮮豔刺激的顏色…

===========
全集視頻:【韓流世界】成為耀眼「時尚達人」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09/06/a1136116.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