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群聚2014年伯班克國際影展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訊】第六屆伯班克國際影展頒獎典禮,於九月七號晚上舉行,下午五點,數百位影星、製片、導演等幕後工作者,陸續踏上紅毯,接受訪問。

身兼製片與演員的影展主席Jeff Rector,不時客串主持人身份訪問到場嘉賓,前任與現任伯班克市長都出席了這場盛宴。

兩位動畫家出身的迪士尼導演Ron Clements和John Musker,因為製作小美人魚、大力士等作品,獲頒本屆動畫類的終身成就奬。

迪士尼電影導演Ron Clements:「通常這樣一部作品要耗時四五年,數百位工作人員一起努力,所以看到這些片繼續發光很有成就感。」

阿拉丁也是他們的作品之一,Musker提到製作這部動畫片時遇到了很多困難。

迪士尼電影導演John Musker:「片子完成一年半前,執行製片人凱森博格說不喜歡這劇情,要求重頭開始。阿拉丁本來有母親,但執行製片不喜歡要去掉這角色,然後阿拉丁就沒了母親。」

包括蜘蛛俠等大片,曾為125部電影編曲的Christopher Young,以及大白鯊的編劇Carl Gottlieb,也是本屆終身成就獎的獲奬人之一。

而曾演出影集綠巨人浩克的Ferrigno,這次獲頒多元文化獎。

綠巨人浩克主演Lou Ferrigno:「對夢想要充滿熱情盡其所能,別看負面保持積極樂觀,去追尋夢想。」

演員、編劇兼導演Daniel Baldwin也以「能判別的智慧」the 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一片參與最佳影片競賽,他警告對想以演員身份謀生的人,要再三考慮。

好萊塢演員兼導演Daniel Baldwin:「我相信根據統計數據,洛杉磯縣每二千五百位演員中,有一位可以靠演藝事業謀生,不用找副業餬口,每兩千五百人中才一人,我勸你別做演員。」

約三百五十多位嘉賓出席了第六屆伯班克國際影展的頒獎典禮,包括電影「終結者3」裡面亮眼的女反派Kristanna Loken,曾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June Squibb,及數次飾演加勒比海盜的Issac Singleton Jr.等人,是今晚的眾多頒獎人之一。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