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 紐約華埠熱鬧非常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今天是中秋佳節,在紐約的華人一直繼承著這一傳統,當然了,吃團圓飯,品月餅,是少不了的。隨記者安心到紐約華埠去看一看。

今天是中國傳統的中秋佳節紐約華埠顯得非常熱鬧。很多外州華人都選擇來紐約慶中秋,很多商家也是忙的不亦樂乎。

中秋節的慶祝活動,從上個週末就開始了,社區裡的耆老們都能領到月餅作為中秋禮物,還能欣賞娛樂節目。中秋節當天,不少華人還是會把全家一起吃頓團圓飯,看得非常重要。

很多酒樓在這個節慶期間,座位都被預定一空。

月餅也是中秋節饋贈親友的首選禮物,商家很早就開始售賣,到中秋節當天,已經打出大減價的招牌了。髮廊老闆陳女士,特別訂製了福州月餅,孝敬老人。

今年中秋也趕上好日子,不少新人選擇這兩天來華埠結婚。

在華埠還可以看到長巴和小巴忙不停。華埠這裡可以婚嫁酒席、美容美發、還有不同風味的餐館林立。成為很多華人慶中秋的首選之地。

新唐人記者安心、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